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救救sd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救救sd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遠遠地,走來了一群人:他們大都戴着“望遠鏡”,背着沉重的“旅行包”,踩着“越野車”,常年在“軍事線”上奔波。不要誤會,他們既不是地質考察員,也不是商品推銷員。他們的真實身份就是——SD。 

  走進SD的基地,你會看到寧靜冷清的操場和擁擠不堪的工作室。在小小的工作室里,所有人都在埋頭努力地工作;而在陰暗的器材室里,足球,籃球,排球正泄氣地躲在角落裡,忍受着灰塵的洗禮。 

  周一到周日,工作室僅有一天是空閑的。這並不意味着SD們得到了休息,事實上,他們都轉移了工作地點,由總基地轉移到各自的分基地,繼續奮戰。各分基地的助手為SD們隨時送上必須的食物,飲料,同時也不忘“監視”SD們的工作,防止他們偷懶。 

  除去工作時間,每個SD每天的吃喝拉撒睡時間約8小時。如果有幸睡上6個小時的話,剩下的兩個小時也會被他們用來看參考資料,“檢閱”各種試卷,整理筆記。 

  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SD們已經出現了表情獃滯,思維機械,反應遲鈍等“職業病”癥狀。天真爛漫,活潑可愛已不再屬於他們。 

  誰來救救SD們?請把時間,把快樂還給他們吧!    

  註:SD=student(學生)

您正在瀏覽: 救救sd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救救sd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