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湖海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湖海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  每次放學回家,我都要經過目前被稱為十景之一的湖海塘。那寬闊的湖面一眼望不到邊,水被微風一吹,就泛起了層層波紋。湖面上,一些湖鳥在飛舞着,盤旋着……此情此景美不勝收。    奶奶說,這個人工湖有一千多畝,原來是一個小小的池塘,50年代初,人們把它逐漸擴大,直至今天這種規模。當初,有人把它稱之為塘,還有人把它稱之為湖,甚至有人把它稱之為海,現在,大家乾脆把它叫做湖海塘。它的作用廣泛,可以用於農業灌溉,也可以用於水產養殖。現在水面上漂浮着一個個易拉罐,每個易拉罐下面都有一個珍珠蚌。    我家就住在湖海塘附近,每到休息日,我便會和家裡人到湖海塘邊玩耍。傍晚十分,夕陽西下,湖邊的竹林被晚風吹得“唰——唰”直響,成群結隊的湖鳥飛入竹林棲息了。附近的鄰居都到那裡去散步,老人、小孩、青年人,都其樂融融。    聽大人們說,今後在湖海塘邊上要造一座新城,這裡既是娛樂休閑區、水景觀光區,又是商業住宅區。以後我的家,就要般到那邊去住,我真希望這個時刻快點來臨,那我們就可以每天眺望湖海塘美麗的風景。   

您正在瀏覽: 湖海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湖海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