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新港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新港城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連雲港是一個有山有海的好地方。這幾年,她的變化可真是大極了!

  你瞧,大路旁豎起許多高樓大廈!小時候,在幼兒園還學過一首兒歌,講的是18層的天然居高聳在市中央,而現在,港城最高的大廈——連雲港港辦公樓,高達38層!還有許多許多高層住宅樓,都是20多層呢!而且小區綠化非常好,都有了觀水橋、小花園!市區里建成了好幾個大綠園,大街小巷各個角落有許多新建的綠化帶、社區小遊園,到處都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!我家附近的小市民廣場的一條河——龍尾河上,用木頭搭了一個大廣場,在上面漫步,可以欣賞市中心的迷人夜景!

  開車到墟溝,發現港口已建成30萬噸級礦石碼頭,共有泊位41個。連雲港港口集裝箱運輸軟硬件設施得到許多改善。近幾年,港口進出口貨物的吞吐量年年穩步增長!在全國沿海港口中處於前列。連雲港港口大開發、大發展中呈現出一片繁榮的美。

  而且在港城各處還開發了許多新景區,在2009年,漁灣附近又新開發了一個名叫孔雀溝的景點。山路蜿蜒起伏,小溪縱橫,花草叢生,附近叢林中鳥棲蟲居,在裡面能呼吸到非常新鮮的空氣,真是個純天然氧吧!最近又規劃新建雲台山國家森林公園。公園由大桅尖山、黃窩山、宿城山、墟溝南山、鷹游山等五大山系,80多座山頭組成,大桅尖海拔605米,為連雲港第二高峰,山中峭壁林立、峽谷深邃、流水潺潺,自然景觀多樣,森林植被豐富。還有北固山森林公園,爬上山巔,美麗的山海風光盡收眼底:碧藍的海水,金色的沙灘,清新的空氣,明澈的陽光,蒼勁的翠柏,嶙峋的怪石……

  美麗的港城,我的家鄉,我生活學習的地方,我要用我的筆記錄下你的變化、你的發展。長大后,我要用我的智慧和汗水把你建設的更加美好!努力吧,加油!

  解放路小學:李易凡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新港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新港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