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兵小將第三部(1)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兵小將第三部(1)_1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一集:波瀾再起 

  自從在玉龍國打敗了天地盟主,在玉島國打敗了玄天邪帝后,問天等神兵小將都回到了各自的家,過起了和平、安寧的生活…… 

  然而,好景不長…… 

  這天早上·東方海閣 

  一輪紅日映紅了半邊海,暖暖的陽光灑進了鐵心的房間。鐵心從床上坐起,睜開眼睛,打了幾個呵欠,習慣性地喚道:“鳳凰——,鳳凰——。”可喚了幾聲,卻沒有聽到任何回答。鐵心不由得納悶起來:“按理說,鳳凰此時不應離開東方海,應該就在我的房間呀……。”如此想着,鐵心已走出了房間,來到了外面。 

  剛來到外面,鐵心便聽到空中傳來了一聲冷笑:“你可是東方海閣閣主東方雄的女兒——神兵小將東方鐵心?你是在找神兵獸‘鳳凰’吧?就它,也敢稱神兵?”鐵心的心中一個‘咯噔’,不由得問道:“你是誰?怎會來我東方海?”“我是誰?嘻嘻……,應該不用告訴你吧?”說話間,一個身着藍衣的女孩從空中降了下來,臉上滿是笑嘻嘻的表情。鐵心冷眼看着眼前的這個女孩,問道:“你剛才說‘鳳凰’也敢稱神兵,難道你有更好的武器?‘鳳凰’呢?莫不是讓你把它帶走了?”“我?笑話!我的兵器不知比你的鳳凰厲害多少倍,還用得着帶走你的‘鳳凰’?”女孩臉上的表情微微一詫,但隨即又反駁道。“主人,我沒事。我在這裡……。”一陣撲翅的聲音從西南方傳來,不消片刻,鳳凰便落在了鐵心的面前。“好了。既然你的鳳凰在這裡,我們比一場如何?”那藍衣女孩撫了撫身邊一隻紫色的狐狸,問道。“好!看你那兵器,也不怎麼的嘛!比就比!鳳凰,變身!”鐵心心中頓時燃起了一股熊熊怒火,她的眼睛里,有着仇恨,有着憤怒,更多的,是猜疑。 

  鳳凰撲了撲翅膀,嘶鳴着飛上天空,迎着鐵心,開始了變身——鳳凰神斧!少頃,已變了身的鐵心手持鳳凰神斧,略帶得意得看着那藍衣女孩。藍衣女孩也不甘示弱,叫道:“哼!不就是變身么?凌夕,我們也變!變身,魔兵凌夕!”那隻紫狐聞言,騰空躍起,在空中打了幾個轉轉后,一股強大的藍色光芒瞬時間籠罩在了它的全身……待紫狐和藍衣女孩雙雙變了身,鐵心不由得笑了起來:“我勸你還是換個硬點的武器再來和我比吧?就你這個,咳,咳……實在是有點……。”後面的話她沒有說下去,但那藍衣女孩分明是聽懂了她的話,氣得杏眼圓睜,柳眉倒豎:“好!我就讓你見識一下我的魔兵凌夕的厲害!”說完,從容地一撫衣袂,拿出變身過的魔兵凌夕——一支鑲有七孔,邊上雕着一隻紫色蝴蝶的玉簫吹了起來……那簫聲,悠揚,婉轉,時如百靈鳥般清脆,時如大海般怒吼,時如風拂過般輕快……鐵心不由得醉了,覺得這曲子,乃是‘此曲只應天上有,人間哪得幾回聞’的仙曲,她甚至——甚至忘了戰鬥!藍衣女孩見狀,微微一笑,簫聲陡然變色,變得急促而又凌厲,如魔鬼劃過的一個個音符,刺耳,令人難以忍受……鐵心痛苦不堪地捂住了耳朵,就連鳳凰,也忍受不住這樣的折磨,而變回了原形…… 

  …… 

  …… 

  許久,那簫聲才聽了下來,藍衣女孩鎮定地向前方望了望,看到前邊五米開外,鳳凰和鐵心早已倒在了地上,不由得笑了:“東方鐵心,鳳凰,今日一戰,到此為止。不日後,我將與你們神兵小將正式開戰……。哈哈,等着吧……”笑完,那藍衣女孩拍了拍手中的玉簫,那玉簫便又變成了原來的‘紫狐’。藍衣女孩騎上紫狐,剎那間便消失在了東方海上,只有那一襲紫色的長發,隨風飛舞…… 

  人物介紹一下: 

  紫狐:琉漾國公主的神兵獸,後來被元始天魔的手下魔化,變成了魔兵獸。它可以變幻為六種武器:玉簫、冰弓、雪劍、月刀、寒琴、飛雨神斧,其威力不可小視。 

  藍衣女孩:真實身份是琉漾國的二公主,天資聰穎,美麗過人,真名為楚寒蕭。不過在一次外出時被狂風捲走,再無音信…… 

  以後文中所出現的,再做介紹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兵小將第三部(1)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兵小將第三部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