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生中最大的收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中最大的收穫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師恩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收穫。

  友情之春

  柳樹的枝條發芽了,葉子們正在裡面仔細地梳妝打扮,準備向人們展示他們最漂亮的姿態。初春的雪化了,可到了晚上又凍了起來。早上我不幸的在學校的門口摔了一個大馬趴,同學們在我的旁邊聚了起來,更有人大聲叫道:“別扶,老太太是不能扶的。”我這時看見我的朋友正在捧腹大笑,我頓時生氣極了,說:“有那麼好笑嗎?”“對不起,你生氣了。”她伸過來一隻手把我拽了起來。我也不禁哈哈大笑,校園裡充滿了笑聲。

  友情是一種最真摯的感情。愛情之夏

  柳樹變得鬱鬱蔥蔥,像是梳着長辮子的多情的少女。我走在公園的小路上,愜意地享受着大自然。這時我看見一對年輕的情侶向我走來,他們手牽着手,互相談笑嬉戲。

  愛情是甜蜜的。

  親情之秋

  柳樹的葉子枯黃了,掉落了,讓人感覺特別凄涼。這幾天繁重的學習任務使我感覺疲憊不堪。中午吃完飯後,爸爸神神秘秘地叫我出來,原來是要給我買吃的。“晚上寫作業時不是會餓嗎?買點腸補充營養。臘腸吃過嗎?買點嘗嘗吧……”之後,我看着爸爸左手幾箱牛奶,右手幾袋腸的拎回去,頓時哭笑不得。

  親情讓人感覺溫暖。

  師恩之冬

  柳樹被厚重的雪壓彎了腰,而我被光榮地“請”進了辦公室。“蒼天啊,大地啊,我再也不敢不寫英語作文了,求求您可憐可憐我這卑微的小蟲,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吧……”我一邊祈禱着,一邊不情願地邁進了辦公室的大門。我來到英語老師面前,看老師的臉因為生氣而變得通紅。我低下了頭,害怕見到老師從眼睛里射出的嚴厲的目光,並等待這一場暴風雨的來臨。過了良久,老師才說:“為什麼沒寫作文?”“對不起,老師。”我的聲音像蚊子那樣小。“這次先饒了你,下次再不寫後果自負。”我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,連忙說:“我下次一定寫作文。”老師的批評也是師恩。

  友情、愛情、親情、師恩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收穫,大家一定要珍惜。

  甘肅張掖高台縣巷道學區五年級:2371390556 李自志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中最大的收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中最大的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