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奇迹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奇迹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讀了《奇迹》這篇文章。讀完后,我受益匪淺。 

 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雨果在四十歲那年得了心臟病,他堅持鍛煉,病情逐漸好轉,最後他活到了八十四歲。 

  讀完這篇文章后,我不禁感嘆:雨果真棒啊!當他知道自己有心臟病時,他並沒有感到絕望和害怕,而是樂觀去面對。雨果他堅持鍛煉,最後成了長壽者,這真是一個奇迹!我想:如果有人同樣也不幸得了心臟病,也許他不會像雨果那樣樂觀去面對,堅持鍛煉,有可能早已經倒在死神的面前了。 

 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許多真實的例子。就說中國的張海迪,她胸部以下全部癱瘓,但她並沒有像命運低頭。雖然張海迪從來沒有踏進過校門一天,但她發奮讀書,自學掌握了五種語言,並且學會了針灸,比正常人學會更多的知識與本領。學到這麼多東西,張海迪是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啊!張海迪這種不輕易向 

  命運低頭和熱愛學習的精神是多麼值得人們敬佩!雨果也是不向命運屈服,並且堅持鍛煉才能創造奇迹!我從這兩位名人身上看到了生命的光芒,他們是我們所有人的榜樣。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,我們不可以輕易向命運低頭,要與命運抗爭到底,這樣奇迹就會發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奇迹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奇迹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