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親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許多種感情,做學生時有同學情,師生情;工作時有同事情,朋友情等等;而親情卻貫穿了我們的一生,也唯有親情是我們生命中最珍貴的感情。它是那麼偉大,那麼無私,那麼堅不可破。 

  我從小身體不是很好,父母就時刻關注着天氣預報,囑咐我加減衣服,注意身體。病在我身上疼在父母心啊。記得小時候,有一天晚上我生病了,發燒近40°,父親剛好不在家,已經是深夜了,是媽媽用她瘦弱的身軀背我到醫院。在醫院裡,護士給我掛上了吊針,媽媽一會兒給我查體溫,一會兒又拿濕毛巾給我擦身上,進行物理降溫,直到我體溫恢復正常,她才鬆了一口氣,媽媽給我的愛是多麼溫暖啊。我深深記得是那份親情伴我健康成長。 

  每次考試前,爸爸媽媽總會提醒我,讓我認真仔細的答題,幫我做考試前的複習,我知道爸爸媽媽都很累,可是為了我,他們從來不說。我考試的成績不好,他們也沒有訓斥過我,給了我最大的理解和鼓勵,因為他們知道我也想上進,我也有尊嚴,也想考出好成績。當老師把考試捲髮給我們后,他們總會把我做錯的或者不會的考題再給我講解一遍,直到我明白,他們就是這樣無私的為我做着一切,這就是親情,伴我快樂成長的親情。 

  每年到我的生日那一天,父母就會在早上給我煮個雞蛋,晚上會給我買一個蛋糕,多做幾道好菜,父母從來都不會忘記。而他們的生日卻沒有怎麼過,好像我們全家都是同一天的生日, 

  他們所做的點點滴滴我都不會忘記,我知道在他們心裡-----我是最重要的。對父母所做的這一切壓縮成一個字,那就是“愛”。 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,是你們無私的愛,是你們最珍貴的親情,給了我健康快樂的童年,給了我陽光燦爛的明天。感恩親情,讓我用明天的努力來回報這份親情--------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 

 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十小學五年級(4)班 

  作  者:陳澤楷 

  指導老師:周 翔 

  2009年3月29日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