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,生日快樂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,生日快樂!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9年10月1日,是中華民族成立六十周年紀念日,作為中華兒女,我向祖國母親說聲:“祖國,生日快樂!” 

  六十年前,毛爺爺在天安門城樓莊嚴的宣布:“中華民族從此成立了,中華人民終於站起來了!”人們歡呼,都在為中國成立而自豪。 

  六十年過去了,中國變的更加繁榮昌盛,中華人民走到哪都會自豪的說:我是中國人!我們要感激那些戰士,感激那些為我們今天幸福美滿的生活付出生命的戰士,是他們給予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! 

  六十年過去了,幾十代紅領巾,更表示了我們中國人的威嚴,中國人民永遠打不倒,中國人民永遠最強! 

  讓我們一起對熱愛和平的祖國母親說:祖國母親,你給予了我們生命,給予了我們家園,給予了我們美好的生活,給予了我們許多許多,就算一夜也說不完。在您六十歲生日之時,我們祝您生日快樂,從此以後更加繁榮昌盛!!!!!!!!!!!!!  

  指導老師:安西景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,生日快樂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,生日快樂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