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氣可親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氣可親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我有一個可氣可親的爸爸,他非常羅嗦,學校的事情不懂,但要羅里羅嗦地說個沒完沒了,我就非常憤怒;他非常關心我,每天給我按摩,希望我可以長得更高。 

  就拿前幾天的事情來說吧!因為我想競選大隊長,所以必須做一塊展板,爸爸熬夜給我選擇展板內容。一天後,廣告公司打來電話,報來喜訊,說展板已經做好了,我非常興奮,真想馬上看一看它是什麼樣子,爸爸便馬上開車去拿。“叮咚,叮咚”傳來一陣門鈴聲,我不用就知道一定是爸爸回來,一塊大大展板映入我的眼帘,上面圖案,字體都很漂亮,唯獨不滿的是展板上面把茅老師的名字“茅寒春”寫成了“茅春寒”,讓我捧腹大笑,第二天就要競選了,再去重做已經來不及了,爸爸說讓茅老師親手寫在紙上,然後再貼上去。第二中午,爸爸還是忐忑不安,打電話問媽媽有沒有解決“名字”的問題,聽媽媽說沒有,爸爸就心急如焚,讓媽媽務必搞定。 

  爸爸是個羅里八嗦的人,啥事都要弄個清楚,每次“爬”上老爸的車,我與媽媽聊一會,可爸爸也摻和進來,這和媽媽倒霉了,咱倆就成了他的翻譯,回答他一個又一個不知道的問題,可以說老爸真是打破沙鍋問到底呀!有時候搞不清事情的來龍去脈,還亂批評我一通,你說我冤不冤? 

  爸爸是又叫我討厭又叫我喜歡,你說我有這麼一個爸爸到底幸不幸福?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可氣可親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氣可親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