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五的晚上,作業我都完成了。爸爸很高興,說:“明天可以出去玩啦!”我聽了,興奮得一夜沒睡好,睡夢中都有好幾次了醒了。

  天亮了,我急忙起床,早餐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;就興高彩列找小夥伴們玩。我們來到公園玩起捉迷藏的遊戲,你捉我藏,有的小夥伴很狡猾,就像小老鼠一樣,藏得很隱蔽,真不好找,有的小夥伴藏得很不仔細,屁股以上都藏好了,屁股還露在外面……各種各樣的藏法都有,有趣極了。玩膩了,我們就拿處旱冰鞋溜旱冰,小夥伴們向小老虎一樣,你追我趕,誰也不讓誰。就在我們玩得起興時,一隻打蚱蜢從草叢裡蹦了出來,我急忙對小夥伴們說:“我們去捉蚱蜢吧?”“OK!”小夥伴們異口同聲說。我們就像威武的螳螂一樣分頭跑向草地。這時,我發現,蚱蜢蹦得都不快,好像喝醉酒一樣,行動很遲緩。不一會我就捉了好幾隻,此時,一句諺語出現在我的腦海里:秋後的蚱蜢蹦不了幾天。

  今天,我們玩得開心極了,可時間過得真快,我們還沒有玩夠了。五年級:楊誼娜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