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哭名遠揚的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哭名遠揚的他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瘦瘦的他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那張嘴,有時能說會道,有時哭聲大作。

  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,只聽旁邊有人一邊哭,一邊說:“有什麼了不起,就喜歡仗着自己力氣大欺負人。”說完哭得更傷心了。我想:這是誰呀?大家各個歡聲笑語,誰惹他了?

  我轉身一看,原來是他,兩隻氣得通紅的眼睛瞪得滴流圓,咬牙切齒地盯着欺負他的人,擺出一副誓不罷休的架勢,嘴翹得老高,還不停地詛咒。一隻腳擱在桌子的橫杆上,好像隨時想踢向那欺負他的人。別看他架勢不錯,其實他還在不停地嗚咽。欺負他的人實在不想跟他糾纏,委屈地說:“是你要和我玩,輕輕挨一下你,你就重重地打別人,打就打,打又打不過,打不過就嚎啕大哭,煩死了,到頭來老師還批評我們。哎,下次別跟他玩了。”最後我們大家一起把他勸住,他才肯停止哭泣。

  下課時,同學們在教室里追逐打鬧,不小心把他的書包打翻在地,頓時,他的臉天晴轉大雨,硬是要他們撿起來。最後是我幫他撿起書包才停息了這場戰爭。

  我試着去接近他,發現他並不是大家說得那樣小氣,有好吃的,他還會分給我呢!我經常勸他,不要因小事跟同學傷了和氣。我們慢慢成了好朋友,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……我真希望他以後笑名遠揚。

  景德鎮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汪涵哲

您正在瀏覽: 哭名遠揚的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哭名遠揚的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