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水晶鳳凰”,永遠的夢想(鳳兒前傳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水晶鳳凰”,永遠的夢想(鳳兒前傳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水晶鳳凰”,永遠的夢想(鳳兒前傳) 標籤:永遠的夢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

我還記得4歲的我帶着3歲的雪絨在林間玩耍,不小心掉進了小河,回去卻和雪絨在一塊挨罰;我還記得5歲的我陪着4歲的雪絨一塊練劍,我不小心傷了她,可她卻說自己不小心;我還記得6歲的我跟着雪絨去田野捉蝴蝶,回去雪絨卻因為沒有練劍而帶着我挨罰``````我和她的故事很多,然而,記得最清楚的還是9歲: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,我路過後花園,看見雪絨在那兒練劍,劍招好象是她自己編的。不過,劍招真是美極了。雪絨見了我,笑了笑,我也對她一笑。我走過去問她:“這劍招叫什麼?是你自己編的嗎?威力有多大?”雪絨笑了,說:“劍招是我自己編的,只是不知道威力,也沒有編名字。”我說了一聲:“哦。”便離開了後花園。 

  晚上,雪月小姐對我說:“你今天是不是看雪絨妹妹練劍了?”我答到:“對呀。”雪月小姐說:“雪絨這個劍招從不讓我和其他姐姐看,沒想到你到看見了。”我心中一驚:難道雪絨那麼信任我? 

  第二天,雪絨進入了我的寢室:“鳳兒,麻煩過來一下。” 

  我隨她進入後花園。她說:“鳳兒,我想教你我昨天練的劍招。我那個劍招只有雙人使用才能達到最高限制。”“那你怎麼不找你的姐姐?”我問。“我信任你。” 

  我好激動呀。隨她練完后,我突然接到指令,需去城外接應她,我只好離開。 

  我相信,我們的友誼永存!

您正在瀏覽: “水晶鳳凰”,永遠的夢想(鳳兒前傳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水晶鳳凰”,永遠的夢想(鳳兒前傳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