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一個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個夢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叮鈴鈴!……”伴着鈴聲走進教室的賈老師,一改往日嚴肅的表情,笑容滿面地站在講台上:“同學們!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!”全班同學精神一振,豎耳聆聽。“教育局決定在我們年級進行語文教學試點。根據教育局的要求,具體試點辦法,請同學們獻計獻策。”

  頓時,像開了鍋似的,同學們紛紛議論開了。“老師,我建議打破原來的班級,重新組合”快人快語的馬小霞沒等老師同意,邊舉手,邊站起,邊嚷嚷。接着,大秀才王明用手託了托眼鏡,斯斯文文地說:“我認為把喜愛文學的同學組織起來成立一個讀書社,讓我們從名着中學習字、詞、句,學習語言的文字表述。”“老師,我想參加一個書法組,從字的結構、字的起源、字的……”肖鵬一時語塞,撓了撓頭,不知如何表達。我等不及了站起來問老師:“我們幾個準備組織一個朗讀小組,讓我們在聲情並茂的朗誦中去理解、去領悟、去提高。”“老師,我能給每篇文章配上一幅畫嗎?”大家哄的一聲笑開了。“大家靜一靜!”賈老師雙手往下一按,鬨笑聲立馬止往了。“曹強想法不錯嘛。同學們,你們想一想,如果他看不懂文章他能給配上畫嗎?”對呀,同學們紛紛點頭,不斷有讚許的目光投向曹強,曹強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。“老師,我們想成立一個報導組,出一份報紙,及時報導各組的進展、成績。讓大家在報上議論、爭辨。”“賈老師,我們請你參加我們的報導組,因為……”“賈老師,參加我們的讀書社”“賈老師,參加……”

  我沉不住氣了,剛想站起來,不知被誰猛地一拉,我醒了,原來是南柯一夢。媽媽氣呼呼地站在一旁,我趴在桌子上,胳膊下壓着語文試卷,不理想的分數醒目地立在卷面上。我的夢會成真嗎?

  五年級:北小之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個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