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作家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作家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,一個熱愛寫作的小女孩,常坐在桌前幻想。

  我想,為什麼我熱愛寫作,熱愛書中的世界?嗯—因為寫作可以給我快樂,或許,你不相信,不相信我的話,這個理由的確很讓人奇怪,為什麼,單是一些文字,卻能讓你我感到快樂呢?這樣說吧!當你滿懷真情,真情實意的寫下一篇文章,它當中是否含着你那真實的心,真實的情感。就算一篇作文,不用華麗的詞藻,不用生動的語言,不用任何的裝點,只要把它寫出來,把它體現出來了,在我的心目當中,就可以稱之為聖文了,哪怕平凡了許多。

  與我談寫作,我只給你一句話:“無限制的看你喜歡的書,但請與無益的書保持距離。”可能你認為,我看書會作筆記,那可就大錯特錯了。我不作筆記,不背段落,我只與看電視般,一看便了。當書被我看完時,我就會看那些好久沒看的書。天長日久,就像雞蛋中生出了一隻小狗,牡丹種子開出了百合花一樣,你的作文水平噌噌直往上長,速度決不亞於汽車飛奔的時候。

  當然,我是這樣看書寫作的,但是也請你看書時也作一些筆記哦!

  我的夢想——寫作!成為作家!寫作就是我的靈魂!你看的作文就是我筆下流出來的!

  我還有一個喜好,邊聽歌兒邊寫作文。因為聽着歌,歌就會把你自己的心情感染,從而也使你進入自己的心境中,把寫作寫出來的所有,都可以改變。現在你看到的這些文字就是在這種環境下打造出來的。也當放鬆自己的心情吧!

  如果你覺的這篇作文好的話,可以試一試哦!可能,這真的適合你呢!

  我的夢想——作家夢!啟航!

  山西太原山西太原小店區長治路小學五年級:劉嘉儀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作家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作家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