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放學時,忽然開始下雨了,唉……

  我們在車棚里避雨,老師讓自己回家的人先走。我和媽媽約定好了,放學時,她在學校門口等我。我如約奔到了學校門口,可沒找到媽媽。無奈,我只好又回到車棚里,整個書包都淋透了(因為沒帶傘)。我剛回來,便看到我們班的周遵磊也在等家長。我們么啥可玩的,只好玩着“拍手遊戲”。“你拍一,我拍一……”正在玩着的時候,他突然對我說:“胡浩天,我們去學校門口等吧!”“好吧。”我們跑到學校門口的屋檐下。

  沒過一會兒,我媽媽便來了,她披着雨衣,一看到我,立馬說:“快走吧,別感冒了!”多麼簡短的一句話,卻有一股溫暖湧入我的心田。我“嗯”了一聲,和同學說了一聲“拜拜”后,匆忙跟上了我的媽媽。她把雨衣給了我,讓我披上,自己在大雨中淋着。到了家以後,她被淋成了“落湯雞”。不一會,我那“不爭氣”的淚水“溜”了出來……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我真想對他說一聲:“媽媽,我愛您!”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