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感悟母愛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感悟母愛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,總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疼。這個人就是偉大的母親,這種愛就是無私的母愛。

  我讀了這本書後,我才知道母親是多麼的無私,把自己的一生都毫無保留的奉獻給了自己的孩子。我從《感悟母愛》這本書知道了,一位偉大的母親,自己的孩子小時候拿着針去扎自己的眼睛,她完全可以制止孩子,但她怕大叫會嚇着孩子,此時此刻心裡想的還全是孩子,自己卻傻傻的被頑皮的孩子連續扎了三次,寶貴眼睛就這樣被孩子給扎瞎了!可完全不知情的孩子卻嫌棄母親。後來在父親提示下,知道了真相后的孩子痛不欲生。我也知道了母親的“凶與狠”,作者的母親患了絕症,快要離世了,母親怕自己的兒子以後拿她跟繼母相比,於是對孩子是又打又罵,和以前不一樣,兒子開始討厭母親了。最後兒子才明白,母親全是為了自己,之後後悔不已!

  有些人會說自己缺少母愛,而我會告訴他其實母愛不用表白,母愛其實一直都伴着我們茁壯成長。

  母愛,它猶如一盞永不熄滅的燈,照亮了一個又一個孩子內心的黑暗和前進的路途。

  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,也有這種默默奉獻的母愛,只是我們沒有發現。我想在這裡告訴大家:“母愛是無私的,母親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,我們一定不能辜負母親的心血,不能讓母親失望,感悟一下母親的無私的愛吧!

  這些都是我發自內心想說的,這些也是我讀了《感悟母愛》的一些感悟,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好好的感悟一下母愛。

  偉大作家—高爾基,曾說過:“母親是一部震撼心靈巨着,讀懂了它,你也就讀懂了整個人生!”。

  諸暨市實驗小學教育集團慶同小學五年級:郭夢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感悟母愛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感悟母愛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