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我因為受了一點風寒而感冒,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。媽媽突然清醒過來馬上跑到醫藥鋪給我拿葯。她拚命一衝,可是她在路上絆到,血一滴一滴地流着,可是媽媽依然站起來飛快地往醫院裡跑。她拿起葯就往家裡跑,終於到家了。媽媽的嘴裡還不停地喘着氣,她迅速地把葯給我喂下。我不禁在眼角流下熱淚。媽媽把創可貼貼在傷口上,我醒時,媽媽正在我的床邊呵護我。我含着眼淚躲進媽媽的懷裡。 

  啊!人世間最珍貴的是什麼?當然是親情,親情可以感動蒼生,也可以感動大地上的所有事物。 

  唐代詩人一句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這句話飽含了多少親情和母愛。不管你有多少的財富,不管你的官做再大,但是你永遠也離不開你的母親。山,沒有母親的愛高;海,沒有母親的愛深;天,沒有母親的愛廣闊;地,沒有母親的包容;太陽,母親的愛溫暖;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;花朵,沒有母親的愛燦爛。媽媽!您真的很偉大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