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當我看到白布鞋,就不由地眼睛濕潤了------ 

  那是一個寒冷的幫傍晚,我回到家,就迫不及待地叫媽媽買白布鞋。雖然媽媽剛上12小時的班 ,但是媽媽還是答應了。 

  我和媽媽走向鞋店,我覺得媽媽的步子很沉重,好象剛背完幾十斤東西似的。沒走幾步,豆大的汗水已經從媽媽的額頭上流下來。 

  我們走了一家又一家店,都沒買到白布鞋,看着媽媽憔悴的臉,我好幾次提出不買了,但媽媽卻嚴厲地說:“怎麼能放棄呢?一定會買到的。” 

  一陣陣刺骨的寒風迎面吹來,穿着薄薄的工衣的媽媽怎麼受得了呢?媽媽憔悴的臉,乾燥的嘴唇,和她那麼微微睜開的眼睛似乎都在吶喊休息,唯有媽媽的一顆金子般的心在放光芒。 

  我們走了許久,才買到鞋,回到家,我不禁吟起《遊子吟》: 

  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 

  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 

  啊!這是一首多麼偉大的詩呀!還有什麼能比它更能表達出母親的心呢?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