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今天是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,我用積攢下來的零用錢為媽媽買了一斤草莓,祝媽媽節日快樂。(因為媽媽最愛吃草莓了。)我把草莓清洗乾淨,裝在盤子里,快樂的等待着媽媽下班回家。我望着盤子里又紅又大的草莓,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,真想嘗一顆呀!可理智告訴我:不行,我絕不能偷吃。於是,我閉上了眼睛,可是眼前全是草莓的影子。我再也忍不住了,心想反正媽媽每次都會把最好的留給我吃,我就先吃一顆吧!就這樣,我說服了自己,拿起一顆又紅又大的草莓塞進嘴裡,頓時一股甘甜的汁水沁人心脾。“呀!真好吃。再吃一顆吧。”我終於忍不住誘惑,把一顆又一顆又紅又大的草莓送進了嘴裡。不知不覺中,一大盤子草莓被我吃得只剩又青又小的幾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