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母愛 

  有一種愛,是無聲的,當你摔跤時,這種無聲的愛,會輕輕撫摸你摔跤的地方。 

  有一種愛,是無私的,當你生病時,這種無私的愛, 會守護在你的身旁無微不至的照顧你。 

  有一種愛,是濃厚的,當你痛哭流涕時,這種濃厚的愛,會幫你檫乾眼淚並給你講道理。 

  有一種愛,是無情的但讓人回味無窮的,當你考砸了的時候,這種無情的但讓人回味無窮的愛, 會打你會罵你。 

  有一種愛,是美麗的, 當你把一件事做得亂七八糟的時候,這種美麗的愛,會幫你把這件事做好,做得更加的美麗。 

  有一種愛,像太陽,像月亮,像星星, 像花朵,…… 

  有一種愛,是用金錢買不到的,這種愛, 便是, 母——愛! 

  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 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寸暉。 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,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, …… 

  啊!母愛, 你真偉大!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