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覺得世上的愛,母愛是最偉大的。母愛就像一陣和煦的風,吹去溯雪紛飛,帶來春光無限。

  母愛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,母愛是兒女生病時的關切焦灼,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。

  想起了母親,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;想起了母親,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;想起了母親,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;想起了母親,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。

  記得有一次吃午飯,媽媽買了一隻雞,燉雞肉吃。盛出來后,媽媽說:“你們先吃吧,我的菜在鍋里呢,我出去一下,回來再吃。”我對媽媽說:“好的,媽媽。” 我和姐姐吃完后,盤子里還剩下半盤子肉,我便倒進鍋里。當我掀開蓋子的那一刻,我怔住了,鍋里只有一些白菜,一塊肉也沒有!我想:媽媽啊!您真疼愛我和姐姐!讓我們吃好的、穿好的、喝好的。而您呢?您的鍋里只有一些白菜啊!我毫不猶豫的將那半盤菜倒進了鍋里。

  媽媽養我長大,真的不容易!我原來只知道媽媽不光疼愛我,也會關心自己,直到現在,我才真正的明白,媽媽是不顧自身的疼愛我啊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