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母愛,在你呱呱墜地的時候,就有了。在你生活中,就能感受得到。 

  母愛,可能你可以在不到十個字的一句話里就能感受到。可能你可以在不到一百個字的紙條上發現。可能你可以在一餐簡單而樸素的飯內知道。可能…… 

  母愛,我時時感覺到母愛在身邊。不敢開口對您說,您還是察覺到我的不同,開口問:"怎麼了?"“我上了興趣班,以後要5:30才能回來”我說。我以為您原本會憤怒的不讓我去。沒想到,您卻笑了笑,說:“不錯嘛,加油哦。” 

  母愛,刻刻圍繞在我的身邊。期末考試了,我帶着您的一句話和您幫我準備好的書包去考試。老師來了,我們拿出課本,開始複習知識點。試卷到了教室,大家匆匆把課本塞進抽屜里。答卷時,您的囑咐不停地從我耳邊滑過:“婷婷,要加油啊,要認真啊,要仔細啊,要檢查啊……”那次期末考試,我的總分排全年級第一。 

  母愛,我們都在她的保護下長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