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哀哀父母,生我劬勞”。

  這是詩經里的一句話。寥寥數語,對於母愛而言,這並不能涵蓋母愛。

  在你出生的時候,母親為了你在鬼門關兜了一圈;在你學話的時候,母親在你身邊鼓勵你;在你學走路的時候,母親生怕你受一點傷;在你和小夥伴無憂無慮玩的時候,母親為你的安全操心;在你驕傲的時候,母親告訴你不要驕傲,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;在你失敗的時候,母親是唯一在你身邊鼓勵你的人……

  試着數一數,母親為你操的心,一輩子都數不完,因為“老母一百歲,常念八十兒”。

  我們可以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情,幫助媽媽:幫媽媽掃掃地、捶捶背或者給媽媽一些好吃的。

  一個人要懂得感恩,或許,只有你第一次當上一位母親或者父親的時候,才可以懂得感恩,但為時已晚。

 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羊東礦羊渠河學校五年級:周雅傑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