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愛無言之(4)血色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愛無言之(4)血色母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幾經災難,在雪地中徒步求生讓她們飽受着飢餓、寒冷、痛苦的折磨,在近乎絕望的時候,母親卻依舊給女兒以鼓勵,點燃那微弱的生的火光。當死神逼近時,是母親用自己鮮紅的血液將生命詮釋為永恆,美麗的神話。母親就像天上的星星,照亮了黑暗的夜空,雖然只有點點希望,但也卻讓光明得以顯現。當自己的女兒處於生死邊緣時,是母親用愛照亮了光明的希望之路。 

  如果用心感受,就會發現總有一把安全傘一直在你的頭頂;無論你在哪,它都會永遠跟着你,保護着你,那就是母親啊!母愛深似海,母親雖然平凡,但母愛卻依舊偉大,這種比血更濃的血色母愛是令人尊敬的! 

  這個故事又讓世間呈現了母愛的奇迹,然而,我卻不想說這是奇迹,因為這完全來源於那跨越生命的愛,這就職最深慈母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愛無言之(4)血色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愛無言之(4)血色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