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雨中的母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中的母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風雨中的母愛

  雙流實驗小學六。6班楊宇

  母愛,如一隻蠟燭,照亮了黑暗;母愛,如雪中的碳,溫暖了我們的心靈;母愛,如暴風雨中的一把大傘,擋住了痛苦;母愛,又如一塊麵包,帶走了飢餓。

  記得讀四年級的時候,放學時下了大雨。我從窗子往外看,許多家長圍在教室外等着。在一個個雨傘下面,望啊望,望啊望!還是沒有看見媽媽,感到異常尷尬。又過了一會兒,我發現一把熟悉的傘——我家的傘,跑出去一看,原來是其他同學的家長。頓時,感到非常生氣,一口氣出了教室。由於沒有帶傘,傾盆大雨淋濕了我的衣服,頭髮被打濕了。哼,其他同學的家長都來了,可媽媽還不來,這麼大的雨,她肯定在家裡看電視吧!我一邊走着,一邊抱怨媽媽。摸摸頭,被雨淋得沾在一塊兒,一抹,流出了一大灘水,越想越生氣。

  走着走着,出了校門,見外面還是不見媽媽的身影。我一賭氣,往家跑。“嘩——嘩——嘩——”腳踩起一灘灘水,水花四濺,打濕了褲子。

  忽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我眼前——是媽媽。我驚住了,還有點兒生氣,都走了大半節兒路了才來,哼。媽媽看見了我,急急忙忙地跑過來,提着一袋衣服和一把雨傘,焦急地對我說:“你們這麼早就放出來了呀?我給你洗衣服,看見下雨了,才趕過來!”他的衣服也被打濕了,可只想我。這也不能全怪媽媽呀,誰叫我們放那麼早呢?她拿出衣服,連忙給我給我穿上,我說:“媽媽,您怎麼沒有加衣服?”“哦,我這才想起來,趕得急,忘記了。”頓時,我的心被猛烈地刺了一下,一下子低聲哭了起來。媽媽居然為了我,自己沒加衣服就跑了出來了呀!

  啊,母親是多麼偉大呀!他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食物,給了我一切呀!沒有她,就沒有我,可真是母愛偉大,母子情深啊!!!!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中的母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