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雪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,她撒下一層一層的白雪,給大地蓋上了一床厚被子,給樹木披上了一件白棉襖。孩子們換上了棉衣,興高采烈地玩耍着。 

  我和小夥伴在樹林中追逐打鬧,用小棍撥開泥土,找尋漂亮的石子。突然,我的小棍碰到了一團軟綿綿的東西,定睛一看,原來是一對母子蛤蟆,他們正要冬眠,卻被我發現了。這一對蛤蟆的身上長滿疙瘩,還流着膿水,與周圍的銀裝素裹極不相稱。我感到一陣陣噁心,舉起木棍向這兩隻蛤蟆打去。但當木棍舉起時,我呆住了——蛤蟆媽媽慢慢地、輕輕地趴在了小蛤蟆的身上,她一動不動,等待着死亡,眼中充滿了憤怒、無奈和平靜。面對死亡,它義無反顧地要用自己的生命換來孩子的健康。為什麼她會這麼做,因為它心中的母愛佔了上風,作為一個母親,它無法面對孩子的死亡,所以,它選擇了犧牲自己,讓孩子存活下去。母愛如海,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啊!我緩緩地放下了手中的木棍,慢慢地走了。 

   冬天是美麗的,蛤蟆是醜陋的。雖然蛤蟆是醜陋的,但是母愛是偉大的,是美麗的!蛤蟆因為擁有母愛而偉大,只要擁有母愛,任何事物都是美麗的! 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