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悟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母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的生命中,都有一個最重要的人,那個人,就是我們的媽媽。是媽媽,讓我們來到這美好的世界;是媽媽把我們撫養長大;是媽媽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……我們都應該愛媽媽,孝敬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有一雙大眼睛,聽挺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。

  媽媽在生活中處處關心照顧着我。總是怕我吃不飽,穿不暖,睡不好,而自己卻省吃簡用。媽媽不僅在生活中關心我,在學習上也是如此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拿着七十多分的試捲走在回家的路上,覺得自己的世界一片黑暗,因為我之前從來沒有考過這麼低的分數。回到家裡,我也沒有跟媽媽打招呼。媽媽看到我垂頭喪氣的樣子,就說:“怎麼啦?怎麼無精打採的,是不是考試考砸了?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再也忍不住了,撲到媽媽身上哭了起來。媽媽幫我擦掉眼淚,說:“把試卷拿給媽媽看看好嗎?”我點點頭,拿出試卷遞給了媽媽,媽媽仔細地看了看,說:”我想這些題你是太粗心才會錯的,下次細心點就好。你知道嗎?其實失敗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能從失敗中站起來。哭是沒有用的,就像拉克絲內斯所說的:眼淚無法洗去痛苦。加油!我相信下一次考試,你會考出優異的成績的。”聽了媽媽的一番話,我心想:是啊!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風順,總會有這樣那樣的困難,挫折。以後我要經歷的風風雨雨還有很多,現在被這點小小的困難打倒怎麼行?於是,我從新振作起來。

  母愛是偉大的。媽媽的愛就像一股春風,輕輕地,溫柔地拂過我的心。正是因為有了媽媽的愛,我才能茁壯成長。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。以後,我要盡自己所能,孝敬媽媽,報答媽媽。

  廣東汕頭潮南區河浦學校六年級:黃楷雯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