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貓媽媽也有母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媽媽也有母愛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六點多,我被院子里傳來的一陣“喵、喵、喵”的叫聲吸引住了,那叫聲聽起來是那樣的歡快。我打開窗一看,原來是一對有母子緣分的小貓咪,大的是媽媽,小的是孩子吧。小貓咪長着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,一邊黃一邊藍,小鼻子又小巧又可愛,身上還長着黃白相間的皮毛,漂亮極了!大貓咪長着一雙“變色眼”,在暗處是金色的,在亮處是黑色的,它的耳朵立的筆直,就像在偷聽一樣,好象時刻都在防備着什麼。大貓咪身上的皮毛是灰黑色的,看起來非常威猛!爸爸看我看小貓看的眼睛都直了,就想把小貓捉回家給我看看。

  小貓咪輕輕鬆鬆的就被老奸巨滑的爸爸抓在了手裡,它在爸爸手裡不停的掙扎着,嘴裡發出細細的“喵、喵、喵”的叫聲,那聲音好象在說:“快放我下來,你這個壞蛋!”

   一進房間,小貓咪就飛快的鑽到了我們家的床底下,也許它以為現在床底下對它來說是最安全的吧!這時,院子里傳來一陣陣大貓的呼喊聲,“喵!喵!喵!”,那叫聲是那樣的刺耳,聽起來是那樣的焦急,好像在說:“寶貝!你在哪兒?!“喵、喵、喵”請你們不要傷害它啊!”床底下的小貓彷彿也聽到了媽媽的呼喚,在房間里小聲的喵喵叫着,好像在回應它的媽媽:“媽媽我在這兒呀!快來救我呀!”

  聽着屋外大貓不停的叫喊聲,我和爸爸媽媽被小貓和大貓感動了,決定馬上把小貓給放走,可小貓鑽在床裡面,怎麼叫它都不敢出來,爸爸試了好多辦法,終於把小貓騙出來了,小貓在老爸的手裡又是一陣拚命的掙扎,也許它以為又遇到危險了,用它那尖尖的小牙齒把爸爸的手指咬了一口,就飛快的跑到院子里了,這時,只看見貓媽媽迅速地從圍牆上跳下來衝到小貓的面前,嘴裡還不停的“喵、喵、喵”的叫着,這聲音聽起來是那樣的興奮,就好像在說:“寶貝!太好了,又見到你了!媽媽來了,別怕!”大貓終於順利的帶着它的寶貝安全的逃離了。

   看來,貓媽媽也有母愛啊!就像我們人類一樣,都有一個溫暖慈祥的家,它們也是那樣疼愛自己的孩子呀!

 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:徐至億

   審核教師:季義紅

您正在瀏覽: 貓媽媽也有母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媽媽也有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