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母愛,是最溫馨的關懷。沒有母愛的孩子,是最可憐的。在他童年的歲月中,就沒有笑聲,也不可能擁有天真的時光;在他的世界里,只有陰暗的角落,是射不到陽光的。 

母愛,是最溫暖的被窩,當你在外面鬧了一天之後,已是筋疲力盡了,但當你在母親的懷中暢睡一覺之後,你會全身都是力量。這時,你一定會依賴在母親身邊,好像害怕母親把愛給別人家的小孩似的。 

是的,在母親的身邊,永遠是最快樂的。 

當你摔倒的時候,是母親把你扶起;當你學習不好的時候,是母親輔導你;當你生氣的時候,是母親讓你高興;當你生病的時候,外面還下着大雨,是母親送你到醫院…… 

沒有母親的孩子們只知道母愛,卻從來沒有享受過母愛,那些生活在母親身邊的孩子們卻難以感受到母愛,他們甚至會把母親的愛誤以為是對自己的一種管束。母親教育你的時候,這時,你一定怨恨母親,似乎心中有難以熄滅的怨火,如果是這樣,那你就玩全錯了。因為,沒有母愛就沒有我們美好的明天。就連國家主席,也離不開母愛。 

是的,在母親的身邊,永遠是最美好的。 

如果,你去夏令營,久別家裡回家,你的心興奮到了極點,推開家門的那一刻,不管你有沒有看到你的母親,都會大喊一聲:“媽媽!”當看到母親的那一刻,臉上的笑容就更加燦爛了。在母親的懷中,你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,你也不願長大。 

是的,在母親的身邊,永遠是最幸福的。 

珍惜自己的母愛,你會覺得無比的快樂! 無比的美好!無比的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