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偉大的母愛

平川區第一小學五(2)班

  馬平

  春天來了,微風吹在臉上涼絲絲的,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。原來桃花早就綻開那雪白的笑臉迎接這美麗的春天。婷婷站在院子中間,享受着春天的氣息。她抬頭向上看去,一群小燕子和燕媽媽在上空飛來飛去,原來是燕媽媽正在給小燕子們教飛的本領。

  突然,有一隻小燕子從半空中跌落下來,這隻小燕子掙扎了半天,可最後還是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它受了傷,再也飛不起來了。院子里的婷婷看見了很傷心,但她想知道小燕子有沒有勇氣去面對困難。

  小燕子在地上無奈的叫着,驚醒了正在睡覺的小花貓。小花貓顯然發現了這隻小燕子,“喵喵”地叫着向小燕子走去,好像在說:“平時吃魚都膩了,今天也該換換口味了。”面對這個龐大之物,小燕子被嚇僵了。

  就在這生死關頭,燕媽媽衝下來了,它張開翅膀,撲上撲下,在小花貓眼前周旋着,發出嘶厲的叫聲。雖然看出它也很怕這隻貓,但從它地叫聲中,仍然聽出了堅定的語氣,好像在說“:我不許你傷害我的孩子。”小花貓被震驚了,它沒想到這隻母燕子竟有這麼大的勇氣,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,竟然連自己的生命顯得也不重要了。小花貓被感動了,慢慢地退了回去。

  院子里的婷婷看到了這一切,禁不住流下了熱淚,婷婷看見了放在角落裡的梯子,她吃力地挪了過來,慢慢地爬上梯子,小心翼翼地把小燕子放回窩裡,燕窩裡的燕子們“唧唧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