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媽媽是天空,我就是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;如果媽媽是大海,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;如果媽媽是宇宙,我就是宇宙中的一顆星……媽媽像冬天的火,溫暖着我的心。

  媽媽的目光像一盞燈,在黑暗中為我照亮前進的道路;媽媽的目光像一個火爐,在我寒冷的時候給我溫暖;媽媽的目光像一道港灣,在我害怕的時候給我安全的保護……我在媽媽的目光中健康成長,媽媽的目光將照耀我一生。

  媽媽出差之前,都會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,我隱約感到一陣陣媽媽身體的顫抖,啊!這鑽心般的疼痛和難過,彷彿痛在媽媽的心窩裡。回頭瞬間,我看到媽媽在拐彎處又回頭望了我一眼,眼神中帶着淡淡的苦澀與愛憐。頓時,一種感激、後悔、驚喜不禁湧上心頭。回頭瞬間,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無盡的愛。窗外的陽光一點一滴的淡下去,淡淡的暮色瀰漫下來,天空也漸漸變成了深幽的藍黑色,就同媽媽的眼睛般,透露出無限深遠的愛。這一刻,媽媽給我所有的關愛在這裡交織、旋轉、凝聚、升華,即使用藍天做紙,海水做墨,都寫不盡我對媽媽的愛。

  媽媽為了我,濃密的黑髮早已悄然泛起了銀絲,飽滿的額頭已刻上了歲月的痕迹,光滑細膩的雙手不知何時以變得粗糙……

  五年級:慕沐墨雪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