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下最偉大的愛,是人人都熟悉的母愛,那就是母愛,母愛永遠都是至高無尚的,它是發至千百萬個母親的內心。我的媽媽就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母愛。

  在一個十分炎熱的夏夜裡,我從夢中醒來,摸了摸身旁的毛巾被,仍然沒有絲毫被蓋躺過的痕迹。只聽見從衛生間里傳來一陣“刷刷”的聲音。我忙跳下床,跑到衛生間里,看見了一個正在忙碌的身影,吃力地洗着衣服。一顆顆豆粒般的汗水從她的額頭上慢慢地滑了下來,滴到了那白花花的泡泡中,彷彿也滴到了我的嘴裡,是那樣的澀。平時,我總是能穿着乾淨的衣服,面對校長,面對老師,面對同學,讓我充滿自信,那都是愛的力量,是媽媽的勞動成果。我當時滿腦子空白,心如刀絞,眼淚不禁奪眶而出,邊喊着媽媽,邊撲進她的懷裡,我聞到了一種香味,那是母親的氣味——肥皂的香味。啊,媽媽的愛是澀澀的汗。

  還有一次,我發了高燒,嘴裡不停地說著胡話。媽媽抱着我飛奔下樓,可天公不作美,所有的車都是滿滿的,由於我燒得特別厲害,媽媽怕把我燒壞了,二話沒說,抱起我就往醫院跑。昔日那堅強的媽媽,竟流下了眼淚。那也都是愛的力量,母愛的力量誰也擋不住,它是無私的。啊,媽媽的愛是滴落的眼淚。

  小時候,媽媽是主宰:飯是媽媽喂我吃的,衣服是媽媽買的,補丁是媽媽一針一線縫起來的,筆是媽媽削的,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,媽媽為我做的事,寫也寫不完,道也道不盡。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