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受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母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感受母愛(一) 

  客廳里的燈,伴着一個人影,我望着那小巧玲瓏的鬧鐘,已經是深夜了,還有誰沒入睡呢?我披上衣服,探頭一看,媽媽正在那灰暗的燈光下,趕織一件毛絨衣。 

  媽媽見到我,問道:“你怎麼半夜三更不睡覺?明天哪有充足的精力讀書?快回房睡覺!”我想叫媽媽也去睡,可是媽媽堅硬的態度讓我只好打退堂鼓。她又回原處織毛絨衣了。 

  清晨,小檯燈早已關了,床頭放着一件粉紅色的毛絨衣。此時,我才知道,媽媽是為了我而擠出睡覺的時間。上個星期天,在逛百貨公司,我非要吵着要買一件心儀已久的毛絨衣,可爸爸不肯買給我,回到家,我便趴在床上生悶氣。如今,媽媽卻為我連夜織毛絨衣,我真不懂事! 

  每個人都有媽媽,而有的人卻不知媽媽有多麼辛苦,那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又常常不理解母親的心,然而那些失去媽媽的人卻明白母愛有多麼偉大。 

  媽媽常常鼓勵我,勸戒我,也曾經打過我,罵過我,而媽媽的一舉一動,全都是為了我着想。 

  願天下的子女們好好珍惜母愛,好好愛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