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時,我還小,總是盼望着這隻小狗快快長大,給我們家生多小狗寶寶。 

  一年之後,終於,那隻狗交配成功了。從那以後,我每天都無微不至的照顧着這隻可愛的狗狗,生怕它受到一點驚嚇。4個月後,這隻狗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,生了5隻可愛的小狗。我分別給它們命名為小白、小黃、艾艾、虎虎、蒲林。每天,我都帶領着美麗的狗媽媽和5個可愛的狗寶寶出去玩。當然,這麼多狗可是不好管的,它們一下子亂跑,看見不熟悉的人就“汪汪”的叫起來。有一天,真的發生了一件極為不幸的事情,而這件事情也另我感動不已。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。太陽公公似乎也顯得特別高興。趁着這麼明麗的天氣,我又像往常一樣帶着6隻活潑可愛的狗出去玩。而誰也沒有想到,災難就要降臨到這群可愛的小狗身上了。我和狗透們正在悠閑的散步。突然,對面傳來一陣狗叫聲,原來是一條巨大的惡狗。虎虎見了,也馬上對着惡狗叫起來,就這樣不停的叫着。小黃忍不住了,它沖向馬路的那一頭。狗媽媽也衝出去想要攔住它。突然,來了一輛146公交車……幾秒鐘后,只看見狗媽媽安靜的躺在公交車的車輪下面,這時它的鮮血還在一直不停的流…… 

  原來,剛才小黃差點就死在輪胎裡面了。是狗媽媽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,向馬路上跑去,把小黃推開,自己就葬身在車底下了。 

  我看了這一幕,眼淚流了下來。這是一個偉大的母親,它為保護它的寶寶們而獻出了最偉大的母愛!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