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愛是偉大的,是寬厚的。母親,沒有你就沒有今天長大的我。您辛辛苦苦地把我養大為的就是能有一個好女兒為您做事孝敬您,謝謝您媽媽,我以您為榮

  媽媽每天辛苦地工作着,因為媽媽在醫院工作,每天都很忙,有時中午和晚上都不在家吃飯。媽媽白天工作晚上到家的時候已是滿身疲憊,我看了非常心疼,立刻去倒了一杯水給媽媽喝。從媽媽疲憊的臉上我看到了笑容。哦!辛苦地媽媽。

  媽媽每天這麼辛苦地工作是為了給我提供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。在別人的眼裡我的媽媽長得不漂亮,但是媽媽的心地是美的。前一段時間爺爺的腿被別人撞傷住在我家,媽媽不嫌棄爺爺,每天給爺爺做可口的飯菜,幫爺爺削水果,對爺爺無微不至的照顧,爺爺的腿很快就康復了。哦!美麗的媽媽。

  為了好好回報媽媽的辛苦付出,我也要認真學習。從開學以來我上課認真聽講,回家後跟媽媽彙報我今天在學校所學的知識,媽媽聽后都非常開心。記得前幾天的數學測試我考了100分並且字也寫的很工整,老師表揚了我,並且讓我當上了數學課代表。回家后我把考試成績及老師的任命告訴了媽媽,媽媽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,囑咐我不要驕傲,要一直保持下去。哦!幸福的媽媽。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。世上只有媽媽好,沒媽的孩子像根草……”這首歌寫的真好。母愛就像長江,奔騰不息;母愛就像一把大傘,為我們遮風擋雨;母愛就像一盒巧克力,甜甜的,滑滑的,幸福的味道在我的嘴裡回蕩。讓我們一起投入母愛的懷抱吧!

  連雲港市大慶路小學五年級:付琪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