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品味母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味母愛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這個家我待不下去了!”“我走,再也不回來了……”說完,只聽“嘭”的一聲,我跑了出去。滿臉淚水的我,一個人走在寒冷、孤獨的馬路上,心中充滿了哀怨:唉,這都已經是第幾次跑出來了,媽媽真的就那麼不在乎我,不愛我嗎?想着想着,淚水還是不斷的流出,不一會兒,就又布滿整個臉頰,我繼續想着,繼續向前走着,那時候,真的覺得心中好亂……

  於是,我繼續漫步着。突然,一個為這個黑夜增添了一絲歡樂的一對母子向我走來。

  “寶貝兒,今天在幼兒園乖不乖啊?”

  “很乖呢,老師都誇我了呢!媽媽,我餓了。”

  “好,媽媽帶你去吃肯德基。”

  “謝謝媽媽。”

  隨着這段對話的結束,這對母子也已經走到了我的後面,繼續向快餐店走去。

  “嘖嘖,悄悄人家的媽媽,多好!唉!”我又一聲嘆氣,“我怎麼就沒有這麼好的媽媽啊!”我又自言自語道。滿心的羨慕湧上心頭。

  可這裡並不屬於我,我只得繼續往前走。突然,小姨的跑來,打破了我得羨慕……

  “外甥女,有沒有看見你妹妹啊?”

  我搖了搖頭,“沒看見!”我又問她怎麼了。

  “孩子啊,你妹妹她剛才和我拌了幾句嘴就跑了出去,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啊!”說完,小姨早已淚流滿面,“我不該啊,不該總是批評她的,這她要是出了事兒可怎麼辦啊……”

  我沒有辦法,只得安慰了一下她,隨後,她像想起什麼似的,向前跑去……

  此刻,我的心中亂極了:我不就是另一個妹妹嗎?我跑出來安慰人家,卻沒有想過媽媽也會為自己擔心、着急嗎?我不該這麼自私的啊。我決定用我的誠心去像媽媽道歉……

  於是,我快步向家奔去。

  沒走多遠,碰到了像小姨一樣着急的媽媽,我再也按捺不住,淚水奪眶而出,衝上去,一下子抱住了媽媽。母女倆抱頭痛哭。我和媽媽道了歉,媽媽怕我丟了似的把我抱得很緊很緊。

  媽媽?怎能說她不愛我?她是天底下最愛我最在乎我的人啊!不止是今天,原來一次次生病爸爸不在家,都是媽媽陪着我渡過一個又一個難熬的晚上,打針、吃藥,媽媽似乎比我還難受;在我晚上學習時,無論多晚,媽媽都堅持陪着我,直到我休息……這些為什麼女兒都沒有感受到呢?也許是您的愛太體貼、太周到,讓我感覺這些都平常了吧。

  其實,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有可能背叛你,但我可以肯定的說:只有母愛不會。母愛,那麼無私、偉大,我真的不知道該用多麼華麗的語言加以修飾,可我只知道,母愛就像咖啡,只有細細品味,才會覺出她的香醇濃厚……

  吉林省長春市第72中學初二:高子傑

您正在瀏覽: 品味母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味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