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母愛是一縷陽光,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夜,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;母愛是一泓清泉,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,仍然感覺清澈。我很幸福地生活在母愛的海洋中,盡情倘佯,因為母愛無邊。

  我的媽媽長得十分樸素:大大的眼睛,眼角已經布滿了深深的皺紋,那是歲月的痕迹,但臉上總是帶着甜甜的微笑。

  那晚,已是夜深人靜,大街小巷空無一人。患上感冒昏昏沉沉入睡的我,好像感到一雙溫暖的手不停的搓着我的額頭。我微微睜開眼睛,頓時驚愕了。啊!媽媽!她似乎期盼她的雙手能驅趕走我的病痛。見我醒來,媽媽急切地問:“好受點了嗎?是不是要喝些水?”一提起水,我的喉嚨還真有些渴,剛要點頭,轉念又想:不行呀,前幾天,媽媽患上了闌尾炎,剛做完手術,她已經帶病守候我大半夜了,我再也不忍心讓她去倒水了。想到這兒,我又搖頭。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突然,挪動起沉重的身子。我急忙欠身要拽住她。她義無反顧地堅持下床,此時,好像有什麼力量推動她這麼做。為了這杯水,她付出了常人十倍、百倍,甚至千倍的代價。她每吃力地挪動一步,我的心都顫抖一下,特別是她差點暈倒的一瞬間,我的心已經碎了。望着她的背影兩行熱淚像積蓄多年的泉水,從我的眼眶裡涌了出來,涌了出來……半晌,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送到了我的面前,我接過它,滾動的淚水掉進杯中,我喝下的何止是一杯普普通通的白開水,那是媽媽的心,媽媽的情和我的淚。

  啊,母愛是多麼偉大!

  無錫市五年級:楓丿葉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