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母愛 

  我的媽媽非常愛我,無微不至地關心我、照顧我。我在媽媽愛的懷抱里快樂成長。 

  記得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我每天都需要媽媽接送。有一天下午,媽媽騎自行車送我上學。她一出門不自覺地看了看天空,天空陰沉沉的、烏雲密布。她趕緊回屋裡拿了一把雨傘。正當我們走到半路時,突然下起了大雨。媽媽立即停下車子把傘撐開,並把傘交到我的手裡,說:“孩子,你快打上傘吧,千萬別讓雨淋濕了。”我焦急地問:“那您怎麼辦呢?”媽媽使勁拍了拍胸脯說:“我身體壯,不怕淋。”接着她又騎上車子,快速地向學校奔去。看着媽媽的頭髮、衣服漸漸地被雨水淋濕,臉上掛着一串串晶瑩的水珠。我的眼睛開始模糊了,眼眶裡噙滿了淚水。我趕緊把傘往媽媽那邊推了推,媽媽硬把傘推了回來,邊推邊說:“孩子,你快打着吧,別感冒了。”我強忍住淚水,把傘收了回來。到了學校門口,媽媽的全身都已經濕透了。我關心地問:“媽媽,您冷嗎?”媽媽擦了擦臉上的水珠,微笑着說:“沒事兒,媽媽渾身還冒汗呢!”看着媽媽,我情不自禁地撲到媽媽的懷抱里,抱着媽媽說:“媽媽,謝謝您。”媽媽低下頭親了親我的小臉蛋,關切地說:“孩子,快去上學吧,別耽誤了上課。”說完,媽媽轉身騎着車子上班去了。看着媽媽離去的背影,我的眼睛又濕潤了。我在心裡默默地說:“媽媽,您真是我的好媽媽!” 

  啊!母親!您不但給了我生命,而且用心血哺育我成長。是您使我的生活充滿陽光,不論我走到哪裡,您永遠是我心中的太陽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