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小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小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中的小事就像一粒粒都毫不起眼的塵土隱藏在我們的大地之中,就像塵土的平凡普通一樣。我們生活中的小事也就和這些塵土一樣,根本激不起別人的一絲關注吧,生活中每天發生的小事那麼多,誰會在乎小事情呢?可能在人們眼中,小事情就像過眼浮雲,那麼的渺小,根本起不到什麼作用吧?錯了!有時候,一些小事卻在我們的未來起着決定性的作用。

  千萬不要小看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有時候一點一滴都能起着決定性的因素。我們從來不在意這些小事,可殊不知這些小事總能帶給我們滲透人心的意義,有些小事其實我們知道該怎麼去做,可我們總會選擇了另一種方便自己,利於自己,讓自己更輕鬆方便的方法。是的,我知道,一件小事可能激不起我們的關注,那麼兩件小事,三件小事,千千萬萬件的小事難道就不會在我們的生活中激起一朵朵浪花,甚至在我們的人生中都留下深刻的印記嗎?並不,有些富含深意的小事總是銘記在我的心裡,我時常會拿出來想想,感嘆它帶給我的意義深遠,千千萬萬件小事的理解,能把你塑造成一個好人,一個富含正能量,一個身上有各種優秀品質的人,一個值得別人仰望的人!

  讓我們不要再去忽視那些生活中雖然小,卻值得我們去關注,值得我們去在意的小事情了,它是我們走向輝煌人生的第一把鑰匙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小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