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生活中的小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小事_3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越長大越覺得生活中的小事只要留心觀察,就會得到一絲絲感悟,甚至收穫生活的新鮮感。

  這個周末的收穫頗多,原先常去的早餐店每次需要排長隊才能買到,晚上去市場的時候發現一家新開的早餐店並且順路;常去的豬肉店老闆多送我一塊肉;常去的蔬菜店老闆推薦我買當季好吃的青菜,時不時贈送其他東西;經常路過的學校門口忽然有人在唱歌,唱的是陳奕迅的《K歌之王》並且很好聽;接到一個兼職,了解到別人是如何運營,得知舉辦一個活動的流程,並且可以自己做成流程圖。

  當我發現這些的時候,我覺得是快樂的,有收穫有感悟,兼職不單單是賺錢,還能學習別人的經驗,爭取下次可以承擔更多的工作,完成得更好。

  生活中的小事,離不開善於發現和溝通,讓自己保持快樂和熱愛生活,那就從愛自己開始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小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