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記一件生活中的小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生活中的小事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我們渴望着長大,長大后,我們懷念童年。每個人都會長大,當我們長大時,我們的父母卻漸漸老去,你會發現,他們的兩鬢已有了白髮。

  有一天,爸爸在客廳里看着電視,突然問我:“孩子,在你的心裡,是不是很看不起我們這對父母?”我被他這一問嚇到了,心想:爸爸怎麼會這麼問呢?看向電視,原來有一則新聞報導說,因為兒子嫌棄父親的工作是收破爛的而不認父親。我忽然明白,心裡一顫,老實說,我是也有嫌棄過父親的工作,我父親是種田賣菜的,我也被同學嘲笑過,但是現在,我長大了,也明白父親的工作是很偉大的,要是沒有他們這些農民,要是沒有他們辛勤的勞動,市場上就不會有那麼新鮮的菜,我們也就不會有健康的身體,不是嗎?我微微一笑,對父親說:“要是我去做您的那份工作,一定不會做的比您好,又怎麼會看不起?爸爸,你想太多了。”是啊,要是換了我們去做那麼辛苦的工作,又能否做得好呢,若不能,又怎能瞧不起別人甚至嫌棄呢?

  凡是為社會作出貢獻的人,都是偉大的,不論是做什麼工作,也不論長相如何,至少為社會盡了一份力,我覺得都是偉大的。

  汕頭蓮塘中學初二:小樣、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生活中的小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生活中的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