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活中的小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小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中的小事數不勝數,但就是這些小事構成了我們的人生。但是這些不起眼的小事卻反映了大道理。

  我們學校有一個學生,他學習好長得帥,深得老師的喜歡。本來他的前途會一片光明,可就是一件小事結束了他還稚嫩的生命。初中,我們都是騎自行車回家,有些膽大的男孩子就雙手放開自行車龍頭,只用腳控制着自行車,只是為了吸引大家羨慕的目光。他也不願落人後,經過一番苦練之後,他終於可以瀟洒的控制自行車了。每次放學,他都是在大家的一番崇拜中回家的,羨慕之餘,我也偷偷的在家裡的路上練習,常常摔得鼻青臉腫失敗的一塌糊塗。

  不過,自從那件事情之後,我們大家再也不敢放開車龍頭了。那天,下課鈴響過後他騎着車子回家,經過一個十字路口,馬路上車來車往,他卻一點也不害怕,照例放開車龍頭,有同學說:“太棒了。”大家都在後面大聲叫好,使他越發得意。我們都沒想到,他也沒想到,自己人生之路就停在了這裡。一輛大貨車如勁風一般駛過來,等他想要伸手調整方向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,車子無情的從他身上壓過去,死神收割了他生命的麥田。現場慘不忍睹,一片血肉模糊,腦漿四濺......

  我們經過了這個血的教訓后,再也不敢跟風學這學那了,因為知道不能把生命當成兒戲,要學會保護自己。年少輕狂的我們要學會收斂,不能肆意妄為,對視而可見的危險一定不要小看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小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