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生命插上平安的翅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生命插上平安的翅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生命的目的是享受”這是維斯冠說的話。這句話告訴了我們,生命是要靠自己維護的,有了生命,我們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。因此,要時刻記住:關愛生命,平安出行。

  生活中處處都存在着安全隱患。就拿我們學校的同學來說吧,有一些貪玩的同學,隨意到鐵軌上行走,很容易造成事故。還有一些同學,喜歡攀爬玻璃圍牆,稍有不慎就會被玻璃碎片割傷,或從圍牆上摔下來,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還記得上個月一天,我親眼目睹了公路上的慘案:一輛大貨車在公路上飛馳,迎面走來的小女孩不顧前面的車輛而在玩弄手上的玩具,最後人車相撞……

  當然,安全與危險時刻圍繞在我們身邊,我們要牢記安全知識。

  放學期間,許多學生、中學生貪圖涼快,就去了附近的一個小河邊里游泳,而且無家長陪同。由於河水水流湍急,許多學生都回家了,而幾名六、七、八歲的小孩沒注意那水勢湍急,而在那長時間逗留,導致水勢上漲,瞬時間,河水把那幾名小孩淹沒了。所以,時時刻刻要保護自身的安全,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安全事故發生。

  體育課上的隱患更是多上加多。比如我同學在體育室外高高的台階上往下跳,差點摔破了頭。還有一些六年級學生攀爬樹木,又從樹枝上跳下來……這些事大家還是不做為妙,如果稍有差錯就會發生事故和傷害。

  上面的事情都存在着一些隱患,所以說不要做危險的事,心中時刻有平安,平安才能永遠在我們身邊。

  五年級:殘笑

您正在瀏覽: 讓生命插上平安的翅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生命插上平安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