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小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小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”對於這句話,我一直都不太明白,然而在一次小事中,我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。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,我早早地起了床,刷了牙,洗了臉。因為周末的作業較少,所以我星期五便把作業做完了。我高高興興地把我的作業給媽媽檢查,語文,數學,英語的作業給媽媽檢查完了,我便伸過頭問媽媽:“媽媽,我的作業全部都做完了,可以玩會嗎?”“當然可以。”在一旁的我笑得像朵花似的,“不過,等會我要出去有點事,你要寫篇作文,四點時,我會回來檢查。”我乾脆地回答到:“OK!沒問題”我顯得自信滿滿。

  等媽媽走後,我就是這個家的主人啦!我很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一邊吃着零食,一邊看着電視,一會看中央台,一會兒看少兒台,一會兒看連續劇。到了下午一點多的時候,感覺有點困了,就爬到床上,做起我的美夢了。睡到下午三點,發現再不寫作文可就真來不及了,再過一個小時媽媽就要回來了,這可怎麼辦呢?於是我急忙從床上爬了起來,拿出一張紙,隨隨便便寫了一篇作文。這時,正好媽媽回來了,媽媽一回來就立刻叫我把作文拿給他看,我慢吞吞地把作文拿出來,心裡忐忑不安的。只見媽媽微微地搖了搖頭,接着嚴肅地對我說:“蘇悅,今天的作文你認真寫了嗎?你寫出了你應有的水平了嗎?”我跟媽媽一五一十地交待了今天所發生的事情,媽媽見我這樣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沒關係,下次改正就好,要記住時間是很寶貴的。孩子,還記得嗎?古人曾經說過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”現在你如果不努力,長大以後就來不及了,時間是不會留下來等你的。”我聽了媽媽講的這些話之後,我悔恨萬分,於是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和時間賽跑,成為時間的主人!

  這一件事雖然過了很久,但是那天我真正體會到了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”這句話的含義,那天媽媽說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。

  四年級:隱形的茉莉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小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