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小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小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是個星期天,媽媽準備帶我到公園散步,我高興地跑出了大門等媽媽,而媽媽也急忙出來關上了大門準備上公園。咦?媽媽怎麼沒有帶鑰匙啊?平時媽媽都帶了呀,今天怎麼沒有?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:“媽媽,今天您怎麼沒有帶鑰匙啊?”“哎呀,我剛才晾衣服,把鑰匙忘在陽台上了!”頓時,我的腦袋像炸開了鍋似的。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們可怎麼進去呀? 

  媽媽和我正急得團團轉時,隔壁王叔叔正要上班去呢,一看到我們在門口愁眉不展,詢問了情況后,便對我們說:“沒關係,你家陽台離我家陽台不遠,還是我從我家上你家陽台取鑰匙!”媽媽覺得也沒有什麼辦法了,就無奈的說:“好吧,那你可要小心哪!” 

  王叔叔火速地衝上了樓梯,很快出現在了他家陽台上,他又帶了一塊木板,架在了我家與他家陽台中間,準備爬過去取鑰匙。我有點兒害怕了,我家住在4樓!萬一摔下來那可是會粉身碎骨的,為了一把鑰匙付出那麼大的代價,多不值啊!我開口想讓王叔叔已經爬上去了呀,沒辦法,靠靠運氣吧! 

  終於,王叔叔成功地取下了鑰匙,還給了媽媽,卻耽誤了他自己的上班時間,我的心頭湧起了一股敬佩之情。 

  王叔叔高尚的好品質,捨得己為人的好品質值得我們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小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