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級小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級小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知道我們班男生最近迷上了什麼?告訴你吧——是陀螺。下課時有陀螺的、沒陀螺的男同學都扎堆在一起,沒陀螺的談哪個陀螺好,有陀螺的人講着自己昨日的光輝戰績,也有的人比拼着自己的陀螺。

  今天下午我就當了一回“勇士”。放學之後,我手中拿着新買的防禦蓋世的陀螺“裂震鋼鑽”去參加比拼。第一局開始了,我的對手有:李嘯宇、劉鵬、徐宇豪和戴安迪。我們開始數“1、2、3”時心想:我的陀螺才初出茅廬,能贏嗎?開始比賽了,我使出全力一拉,哇!沒想到我的“亂跑弟”這麼強,一上場就把李嘯宇的陀螺打飛出戰鬥盤,接着我的陀螺像關雲長一樣兇悍,過五關斬六將,讓他們都與冠軍無緣了。我心裡那個激動無法形容,就開始嘲笑他們:“老闆家賣的是假的吧!要不然我怎麼如此輕鬆就拿專賣店的陀螺贏了呢!”他們四人氣得面紅耳赤,不服氣我勝了,說是戰術沒用好,要與我再賽一場。接着他們四人運用了包抄戰術,我先用力拉出陀螺,他們依次發射出四個陀螺一起向我的“裂震鋼鑽”圍來。由於我的“裂震鋼鑽”擁有超強防禦和飛速旋轉,結果他們四個陀螺補我齊掃飛出了戰鬥盤。事後他們四處招謠說:“王繼葦的陀螺太擺了!跟他比的人肯定掛菜。”就是這樣他們把老闆招了出來,結果老闆一看我的陀螺不是在她那買的,就把我驅逐“出境”了。我想:這老闆賣的陀螺是不是有問題,如果是真的,她為什麼怕我贏呢?

  陀螺給我們帶來了快樂,在學習中我也要像陀螺一樣,打敗困難,獲得勝利。

  五年級:王繼葦

您正在瀏覽: 班級小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級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