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就在我們身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快樂是什麼?可能有人會說:“快樂就是有許多錢。”也可能有人會說:“快樂就是整天吃喝玩樂。”

  難道快樂就是這樣的?其實不是這樣,就像羅曼·羅蘭說的:“所謂內心的快樂,是一個人過着健全的、正常的、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。”

  我跟海倫·凱勒相比,我要快樂多了。因為我為我自己有一個健全的身體而感到快樂。而海倫·凱勒他是一個處在盲聾的世界。在這裡我知道了,知足,我會快樂。

  有一次,我摔倒了,我的同學們扶起了我,我感謝了我的同學們。她們到臉上露出了洋溢的笑容。這使我感到了快樂。在這裡我知道了,感恩 在一次寫作業本的時候,我的前桌忘帶黑筆了,我在鉛筆盒找了找,發現了一隻黑筆。我借給了她。她說了一聲:“謝謝。”這時我知道了,助人,我會快樂。

  最近媽媽給我買了一本由林海音寫的《城南舊事》,我前桌想看,我就借她看了看 。在這裡我知道了,分享,我會快樂。 有一次,我和媽媽坐公共汽車,一路上有好幾個紅綠燈,我們快到的時候是綠燈,一到就變紅燈了。我無奈的說:“真倒霉,總是最後一輛。”媽媽笑笑說:“這樣多好呀,每次變綠燈咱們都是第一個走。”這時我很快樂。我知道了,換一個思路看問題,我會快樂。

  其實快樂是一種心境,有了快樂之心境,心胸開闊,看任何事物都是美好的,看山,山更青;看水,水更綠;看天,天更藍;看地,地更大;看人,人更美!當你對世界微笑的時候,你發現世界也在對你微笑!其實,快樂無處不在,關建是你能否體驗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就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