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風景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景在我身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風景在我身邊

  豐寧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 白建馨

  一碧千里的草原,爭奇鬥豔的鮮花,清鮮的空氣,連綿起伏的大山,無邊無際的大海……都是一道美麗、動人的風景線。但你,有留意過你身邊獨特的嗎?

  ——題記

  是誰?在你為難題所困的時候,及時幫你講解;是誰?在你傷心將要痛哭的時候,給你一記鼓勵的眼神;是誰?在你不專心學習的時候,給你一些提醒,是你身邊的同學和朋友。

  那一回,我坐在座位上,正在為一道令我絞盡腦汁的應用題冥思苦想。“這道題先……”一句話語打斷了我的思路,我一抬頭,一雙溫柔似水的眼睛正看着我,然後俯下身來慢慢的給我講解;還有一次,我考試只考了90分,連學校的標準都沒達到,我在聽到自己分數的時候,眼裡現出一絲憂傷。這時,一句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傳到我耳畔,讓我從從鬱悶的心境中慢慢走出,逐漸開心起來。

  是誰?在你回家的時候,就已經準備好可口的飯菜;是誰?在你離家的時候,囑咐要你要注意安全?是親愛的父母。

  父母每每在你推開家門的時候就已經做好豐盛的晚飯,讓你的心頓時激起一股暖流。

  這些“風景”,讓人如沐浴般溫暖,它們是我身邊一道道美麗如畫的風景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景在我身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景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