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景就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景就在我身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乘車來到第六屆中博會主會場——長風商務區。剛到門口我眼前一亮。 

  遠遠望去,一個像蘑菇一樣的建築映入眼帘。當我走到跟前,我又覺得像一個圓柱體帶了一個帽子,這真是太美麗了。我一看指示牌,才知道這就是中國(太原)煤炭交易中心。 

  往前走左面是美術館,美術館外觀是由許多不規則像台階一樣的多面體拼接而成,極富稜角藝術。右面是圖書館,圖書館的外觀也是由不同的面斜拼而成,就好像許多個大小不等的藏書區連接而成,充分表現了面與角的銜接藝術。 

  沿着長風廣場往前走,左邊是躋汾橋,遠遠望去,像兩條銀灰色的大龍盤旋在半空中,到了晚上,又像兩條彩虹掛在空中。右面是大劇院,大劇院像一個大梯形,又像一艘大輪船,大劇院的正門前有無數的台階,由近而遠直至進入大門。給人一種仰視的感覺。 

  再往前走是博物館,由五個紅色的倒立椎體連在一起,像一竄紅燈籠。接着往前走我們看到了科技館,它的樣子奇形怪狀,館前陳列着幾個造型牌匾,演示中國文字的演變過程。往南走就是南中環橋和祥雲橋了,由於路太遠了,就沒往前走,南中環橋的兩邊上方的弧形像鳥兒的翅膀,展翅飛翔。祥雲橋上的三個鐵塔依偎在一起直竄雲霄,象徵三晉人民心連心共創輝煌。 

  今天,在這裡我感覺走進了一個連綿不斷的畫卷。這真是“建築在碧波上,我在畫中游。”雖然我很累,但我又不想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景就在我身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景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