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科學在身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科學在身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正在聚精會神哦寫作業,忽然,傳來一陣“嗡嗡”的聲音,我抬頭一看一隻蜜蜂正在我的對面悠然自得地哼小曲呢!我素來很怕蜜蜂,連忙叫爸爸來為我“除害”。 

  爸爸聽見我叫他,急急忙忙地過來,問我:“什麼事? ”我指了指蜜蜂說:"把它弄掉,太可怕了。”爸爸說:“看把你給嚇的,你如果不去招惹它,它是不會輕易地攻擊你的。”我奇怪了,說:“為什麼呢?”爸爸說:“因為蜜蜂如果蟄了你,它屁股後面的刺就會帶着內臟一起拉出來,它也會活不成。”我一聽,來了興趣,說:“讓我看看它屁股後面的刺是什麼樣的吧?”“好。” 

  爸爸扯了一點餐巾紙猛地朝蜜蜂一拈,蜜蜂還沒反應過來就成了爸爸的獵物,在爸爸手中無力地掙扎。爸爸拿着它,把它頭朝下拿着,指着它屁股上那一伸一縮的刺,說:“這就是它的毒刺,只要把它拔了,蜜蜂很快就會死的。”說罷,爸爸趁蜜蜂再次把刺刺出時,一拉,那刺帶着一個黃色的東西出來了。我問:“那是不是它的內臟呀?”爸爸說:“對,現在它已經沒有抵抗能力了,把它放了吧!”我點點頭。爸爸一鬆手,它就吃力地飛出去了。 

  我通過這件事又懂得了不少知識,原來科學真是無處不在呀!

您正在瀏覽: 科學在身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科學在身邊 暫無評論